骄纵的猫

喜欢百里守约的小黄金
很喜欢很喜欢
英雄本命

我没偷懒还在更文…

   我在更文ing

   没偷懒,真的,更了五章左右…

   只是…

   石墨不给我外链的链接…

   强制性被修文ing(我的文涉嫌违规-_-||)

   好吧,这里面有几章带了一点颜色Q_Q

   (咳咳,之前答应你们的李约…)

    但它连别的章节的外链也不给我… 

    这就有点过分了←_←

    然后,我只有天天窝在石墨里跟它斗…

    自言自语, 自娱自乐, 自产自销…

     (我也很无奈→_→)

     后来,我从浏览器推文里才知道…

    最近,风声有些紧啊…

    我修个文再出来-_-||

    出来连更五章(至少五章…)

    (小车什么的我们就别想了Q_Q)

     回来补外番…

     日常膜拜大大@DY腐女 

    小可爱们,等我修文啊…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