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纵的猫

喜欢百里守约的小黄金
很喜欢很喜欢
英雄本命

[铠约/李约]原微博停更通知

原谅我占这个tag

我喜欢守约,一直都很喜欢

也请CP粉可以认真看下去好么?



本来一切都好好的…

在石墨里写文,修文修了几天…

想在微博发外链

意外看到有人辱骂耽美,同人,网络写手…

作为一个耽美同人写手

我看不下去…


微博参与227话题之中,想要为同人和耽美的写手们发声

告诉他/她们网络写手并不是写h文的

告诉他/她们国家并不歧视同性恋

告诉他/她们同人也有很多人喜欢

结果评论一条条被删

我不明白,说几句话不一样的话,就要控抨被捂上嘴?

我不明白,为了自己喜欢的圈子,辩解一句,就要被万人踩?

同时,我也不明白,为227中的文章点赞转发

就是操作频繁,账号异常?被封号扔出微博?


我是一个耽美同人写手,立场问题不否认

可我也是一个公民,拥有着言论自由的权利

我想说

控评,删评,屏蔽,封号…

用尽一切手段不让我说

别人指着骂我网暴,我又做了些什么?

到底谁又在网暴?


我石墨外链翻了不是一次两次

主页上记录都有

所以才去找的微博

我以为那是一片净土

只是娱乐新闻多一些而已

原来,这一切只是我太单纯了… 


我只是希望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写文

而不是一篇文一审再审最后屏蔽

文章链接一藏再藏最后还翻


我只是希望让他/她们可以知道

没有人可以拦住一个拥有中国公民身份的人

正当的去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


我也只是希望他/她们的蒸煮糊

让背后的资本家

为这一切付出应有的代价


最后,我想再为占这个tag的事情道歉

为了守约和他的CP同人文

我愿意做第一朵冲锋的雪花

227大团结

不弃坑,不脱圈,在更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骄纵的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